2008-10-13

小組討論~~~李老師的課




上李老師的課向來步調快,但也收穫格外多

這整天都在忙著專題,總算有了共識

小組定了題目,也分章節草擬大鋼和內容

誰知~~~~~上台後,整個內容大更改
三條線,有點累,為了這個題目已忙了一個連續假日
面對現實吧!!!繼續忙去了

7 則留言:

TERA 提到...

這張照片很吸引人...
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一個女主角被打馬賽克了...

mei 提到...

親愛的,那位被打馬賽克的女生其實好可愛,請不要將她遮掩住,剝奪我們的權力哩!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幹麻打馬賽克= =

不要打馬賽克啦~後~

我要看小綠的臉~~~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呃~~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小綠要打上馬賽克。

今天要感謝豬豬媽媽,竟然無心插柳讓我看到

了消失已久的網誌~~~

slide裡還有很多的功能,慢慢試就看有沒有喜歡的就直接套用上去就行了~~

Joanne 提到...

Dear 豬豬媽媽

我想分享給妳我今天的日誌-塑形
有空瞧瞧哦

Joanne ^_^

豬豬媽媽 提到...

dear all:
那個馬賽克是應女主角的要求啦!!!
版權所有,要小組成員的同意啦!!!
大家若有喜歡這個網站要記得每天回來

喵姐.. 提到...

貴組好先進
還有打馬賽課的服務


Angie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