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7

面試實戰~~~曾老師作業

這週又有一個大作業上場了~~~~
那就是實際實戰的面試
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呀
畢竟不曉得考題和方向下還是會緊張

上課前一天晚上開始修改之前的中英文履歷及自傳
上課當天起了個早,開始戴隱形眼鏡,畫淡妝,挑套裝,還踩上低跟包鞋
有一些日子沒如此慎重打扮了
美不美很難說,但自己都覺得精神煥發些

午后,在全班團購便當用餐後開始面試
台長很榮幸的擔任曾老師的臨時秘書
就在會場擔任記錄和開門和唱名的職務
也因此可以聽到所有的問題和回答
可證明的一點,同學們都有備而來
男的帥氣,女的美麗大方...............

還真是謝謝曾老師的建議
因為當局者迷,總會有迷失或不注意的地方
經過這次的摩擬練習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
當然,執行力也蠻重要的
是該多投修改後的履歷和多多面試去了

p.s.特別銘謝小綠同學友情贊助眼線,讓小眼睛的台長變大一些些

9 則留言:

喵姐.. 提到...

謝謝豬豬媽媽昨天的Support...感謝不盡
你昨天晚上看起來粉美哦~

愛你哦~

Angie-

Joanne 提到...

很謝謝豬豬媽媽哦
昨個兒面試辛苦您了唷

也很謝謝熱心幫我們張羅便當
嗯~有媽媽的味道呢
果然是豬豬媽媽哦
讓人很溫暖耶

嗯嗯~ 好幸福哦

By the way, 有回意見給妳哦
麻煩來我部落格瞧瞧嘍...

Joanne ^_^

Queenie Wang 提到...

豬豬媽媽昨天的打扮很專業喔!
而且感覺豬豬媽媽穿套裝很襯
動作又俐落
讓我驚艷

saoyin 提到...

謝謝豬豬媽媽,

讓我們可以輕輕鬆鬆的參加曾老師的面試

香伊閣 提到...

謝謝服務大家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感恩啊~
現在我只能留言而已
我的部落格不知何故google要把我強制關閉

TERA 提到...

在此...我要先為班上同學跟豬豬媽媽敬上我最高的誠意...
謝謝妳那天幫我們班上做的一切...
妳的無私負出...
讓我又學到了一門學校所學不到的事...
就是 "熱誠"
在現今的社會和我所認知裡的...
都看不到了...
但讓我有這個緣份在文化認識到大家...
真的很慶幸...(很怕妳沒看出重點)
還是要在一次跟妳說聲 "謝謝"

豬豬媽媽 提到...

for all:
同學大家真的都好客氣ㄛ
其實,真的只是舉手之勞
能為大家服務是我個人的榮幸哩!!!
原本,還怕在場旁聽大家的機密不太好
但基於人事保密原則,
一定會保秘喔!!!
不能說的秘密就是~~~

學學樂 提到...

妳給我溫暖的感覺,謝謝呦!